English

六十位老教授老专家受表彰

李岚清表示祝贺
2000-09-09 来源:光明日报 朱文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8日电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老教授协会和中国老教授事业基金管理委员会昨天在京举行中国老教授协会建会15周年庆祝会,并向60位做出重要贡献的老教授、老专家颁奖。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委托中国老教授协会会长吴树青向受奖的老教授、老专家表示祝贺。

为弘扬老教授、老专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奖励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中做出显著成绩的老教授、老专家,中国老教授协会曾举行过三次颁奖大会。这次大会受表彰者中,王希季、余国琮、曲绵域、邬沧萍、周广仁、张光斗、陈惠民、季羡林、夏书章、翁史烈等10位同志获“老教授科教兴国贡献奖”,张维获“老教授事业荣誉奖”,文干等26位同志获“老教授科学与技术工作优秀奖”,马振沧等23位同志获“老教授民办高等教育工作优秀奖”。

这些受奖的老教授、老专家是从27000名会员中遴选出来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